發佈日期: 2023-03-09

[Bruker] 四維多體學與質譜影像技術在臨床藥理上的最新應用 台大醫院 3月21日

各位研究先進學者,您好:
 
本場演講為共同研究室儀器訓練暨研究新知課程,由台大醫院醫學研究部與瀚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Bruker質譜儀總代理)協辦。Bruker專注於高階質譜儀研發及應用。尤其是對於基質輔助雷射脫附游離-飛行時間質譜(MALDI-TOF)的技術開發更是不遺餘力,更提供在醫學影像、高通量新藥開發、醣類分析、生命科學、微生物鑑定、高分子材料、食品與環境分析…等領域的各種解決方案!

醫學研究部特邀Bruker資深應用專員呂文棟 博士於3 月21 日下午2 點30 分,在台大醫學院103講堂 舉辦〝四維多體學與質譜影像技術在臨床藥理上的最新應用〞,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能撥冗參與!
 
台大醫院 醫學研究部
瀚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聯合敬邀
網路報名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9N3VwhoWHpZzKe87F3Hnu0G63b1QZis9olf7P-auAOo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黃韋盛先生 0963-038-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