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2023-04-18

[Markes] Markes於Pittcon-2023發表新的Centri系列


Markes在2023年的Pittcon展場上推出了屢獲殊榮的自動化樣品準備平台Centri®的新產品Centri 90。
這是一個可以自動化進行樣品準備、提取與濃縮的平台,
可用於分析固體、液體和氣體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/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GC-MS分析。
 其具備更小的體積,但一樣具有同樣的高靈敏度,高通量性能
 新的Centri 90是原本的Centri平台(現在更名為Centri 360)較小、模組化與入門級的版本。
它包含一樣具備電子式冷卻捕集技術(Cold Trap),確保其具備所有Markes儀器都有的高靈敏度。


Centri 90 具備下列幾樣特點

  • 模組化 – Centri 90 平台可隨時升級 (可升級到新推出的 Centri 180),增加熱脫附和HiSorb高容量吸附提取能力。
  • 強化現有的 GC-MS – 通過 Centri 90 可輕鬆升級現有儀器,為GC-MS提供新的樣品注入技術,同時保留自動化樣品準備與GC注射。
  • 平台中立化 – Centri 90 可與所有主要品牌的GC完美結合,讓實驗室能繼續使用現有實驗流程 (對於液體、頂空(Headspace)和SPME),同時增加通過 Centri 90的forcusing trap模式,以獲得更高的靈敏度。
  • Markes 專利的分析物捕集技術 – Cold trap不需要任何冷凍劑,並以逆沖的方式將樣品送入GC,以優化分析時的靈敏度。
  • 多重載氣選擇 – 能夠使用氦、氮或氫作為載氣。通過獨立認證,可安全使用氫氣,提高氣相層析的速度,降低擁有成本。
  • 數據可信性 – 該儀器具體自動系統測漏檢查與診斷,以確保數據的可靠性,並具有自動化氣相內標添加功能,符合標準方法的規範與要求。
  • 佔地面積小 – Centri 90 的寬度只有 31 cm,深度只有 56 cm,節省了寶貴的實驗檯面積。

更多資訊請看產品介紹:
Centri 90
Centri 180
Centri 360

Markes原廠網頁
或請電洽 02-8797-7272 由專人為您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