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瀚盟/ ABOUT

由於深切的體認到,高科技的專業知識及能力,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紮根及本土化的重要性,一群懷抱著相同理想及追求目標的儀器界精英,以”廣瀚結盟,科技生根”為主軸,於西元1993年成立了瀚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Integrated Scientific Services Group. Ltd.)。而引進世界第一流的尖端科技,使專業技術確實紮根,來輔佐國內高科技產業的研究發展,使台灣成為”全球科技的研發中心”,也就成為公司經營的宗旨。

為堅持科技生根的理念,瀚盟科技提出誠實(Integrity),創新(Innovation)與整合(Integration)的企業使命,因為儀器代理服務行業的核心價值,就在不斷的提供不同原廠的最新尖端技術,誠實的將各技術的優勢,整合成為客戶的最佳解決方案,創新原本單獨價值,配合紮實的專業能力與服務,為台灣客戶建立更優質的儀器科技整合平台。

瀚盟科技的經營理念為“Re-creation、Teamwork & Long-term Perspectives”,Re-creation是改造與持續的創新,唯有保持著應變與善變的創新精神,才能因應日新月異的科技奈米時代,Teamwork是團隊服務精神•唯有熱誠的貢獻著瀚盟團隊的資源與專業,和客戶一起尋求答案,一起成長,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,也才能永續經營(Long-term Perspectives)。

面對瀚盟科技邁入第二個十年,我們唯有秉持著創立宗旨,堅持我們的企業使命,持續整合最新科技,創新價值,並配合堅強的服務團隊,永續經營,才能讓技術生根,並提昇國內各產業的科技水準,以登上世界的舞台。